close

誠如標題

這是一個改變人生的水壺

1421976254552[1].jpg  

以前我是完全個不喝水的人

也許是生長環境的關係

(家族經營餐飲業)

從小把飲料當水喝

 

畢竟比水好喝(當時是這麼想)

 

又唾手可得如此方便

 

長大後除了飲料更有酒也是當水喝

就是不想不願意也無法喝開水

因為一口水都無法下嚥

只要一喝水就吐

這已經是一種病態,可是當時並不這麼認為

   照片_004_1[1].jpg    

 

所以長成這樣

直到生命中的天使來找我

用心良苦的幫我量身訂做了減肥計畫

成功的幫我瘦下來

之後我變這樣

2014-10-19-03-29-51_deco[1].jpg  

(精彩的減肥故事之後再說)

又為了鼓勵我多喝水

充滿智慧的送了我這個

改變人生的水壺

讓我從一個完全不喝水的人開始喝水

教我從連一口水都喝不下,慢慢練習喝到可以幫助我減重的水量

妳看看

多麼大的改變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太令人難以置信

所以說

這是一個改變人生的水壺

如果你也想改變你的人生

歡迎你和我聯絡

 

感恩一切

我會終身珍藏

改變人生的水壺

充滿智慧的天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變 人生 減肥
    全站熱搜

    浪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